11天後,今天是520了,並不是因為今天是就職大典,所以我更新
是因為
今天沒有很忙

常要過了一段時間才更新,因為唸完書大概都是接近10點
而我現在決定只要平常天,唸完書如果正好10點或更晚,那天我就不會開電腦上線
假日也是等我把事情做完才會上線,當然接近段考就不用說了
所以,平常要找我,打客服是最快的方法


好啦!嚴肅完了
來打週記吧!


5/12

今天是人生第一次捐血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完全忘了這回事,12點才睡,所以很擔心不能捐
說實在有點張,不過血壓量出來是正常的,而且我的血滴在檢測液中緩緩下沉的時候(下沉才是健康的正常狀況),那種感覺是很好的
其實有人總說捐血的針頭很粗會很痛,但其實過久了就沒感覺了,我只覺得捐血車的冷氣有夠冷
捐了250c.c.,之後領了「傳說中」的蜜豆奶跟餅乾(據說有人是為了這個才現場填表捐血的),還有首次捐血紀念徽章,第一次捐血就結束了
回到班上,受到大家熱烈鼓掌歡迎(其實並沒有),不過因為我是當時班上唯一去捐血的,所以我就暫時變成了「偉大的藍貓」跟「熱血鬥士」
在此希望大家如果年滿17歲,身體健康,家長同意,可以多多響應捐血活動,不過記得捐血前幾天晚上都不要熬夜,希望大家多支持捐血!!!


放學去看眼睛,看了診所的電視才知道四川發生了嚴重的地震災情,由於道路中斷資訊完全不通,那時看到的訊息還是最初步而且不確定的
這是繼緬甸風災之後,世界上又一個重大的災難,同時美國也有著龍捲風的災情傳出
這就好像奶奶說的:「天公伯不要顧人了」


5/13

今天的笑點完全就是老人在努力在學斧頭舞的事
斧頭舞就是電影「功夫」裡面斧頭幫跳的舞,曾經紅極一時,現在還是許多人在模仿,甚至還有教學影片(其實教學影片本身也是個笑點)
不過真正看過教學影片之後,才知道斧頭舞其實動作挺複雜的,加上老人又是個肢體不協調,整個斧頭舞被他跳的像芭蕾舞
動作是很優雅,但一點都沒有斧頭幫的架勢,中午在後走廊被老人笑死

昨天檢查因為右眼近視加深了一些,所以貓爸叫我上課戴塵封在家裡很久的無框新眼鏡,因為度數比較深,看得比較清楚
不過因為是無框的,超擔心會被我弄壞.....= =
看我的舊眼鏡就知道我是個破壞狂.....

5/14

今天生物實驗看了鼠睪丸,兔子卵巢,蛙精子的玻片標本(不是實體)
濾泡是個很神奇的東西,蛙精子也是,因為他有點苜蓿芽的顏色,型狀則是桿菌長了毛(請自行想像)

四川的災情不斷傳來,許多學生都被壓在倒塌的學校底下,新聞看了差點哭出來,已經無法用慘字形容
但也看到許多人無私的奉獻跟團結在一起的力量,希望大家一切都能安好
大家也要多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5/15

今天是中崙大同物理聯合考試,其實中崙就是用大同的物理段考考卷考,發覺大同的題目比中崙的簡單多了.......= =

今天也是歡樂頂尖日,不過吸管去畢旅了,所以班上呈現沒有任何女生的情況(好啦有5%)
而今天的實驗是燒東西,就是驗證其實紙沾上酒精之後,只要把酒精燒完,紙其實並不會有事情,所以連鈔票都拿來燒了.....
還有老弟你明明就是企鵝,而且還是胖企鵝,再怎麼比,你也比不上那隻會跳Breaking,而且吃便當吃到睡著的企鵝厲害
(註:企鵝就是指成功的,問我為什麼,請看成功制服跟西裝外套你就懂了)

5/16

今天是水上運動會,但我們班報名表根本就沒交出去,所以就留在教室裡趕下星期要抽查的作業,平常很悠閒的人,整個學期大概也只有這個時候最忙了吧!

回家跟社長去買了新的球鞋,那家體育用品店的東西雖然很貴(因為都是有品牌的),不過老闆人超好,下次買相關產品就找你啦!老闆
而社長的妹妹還是跟第一次見到的時候一樣可愛,她一直覺得社長跟我的身高差太多,反正應該不會再長,所以她一直叫社長減肥比較實在XD
而社長則擔心的跟她妹說:不能因為藍貓太帥就被他拐走喔!
社長妳放心,本貓對小孩沒興趣........這點大家都知道的

5/17,18

兩天都周旋在睡覺跟唸書之間,其間穿插了寫小說,燙衣服,擦地,還有跟雁妹聊天
我說燙衣服真的成了我的樂趣,一直覺得燙衣服會讓我很歡樂,這就是翔所說的小小快樂嗎?
其實我似乎沒有什麼病態的快樂耶!
自從我發現某人萌的東西跟我一樣之後,歡樂就變得更好玩了!
這算病態的快樂嗎?


差不多就這樣吧!
如果我還想到什麼再說吧!
對了關於Fragrance,有人說我可以用連載的方式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如果決定用連載,我就會放上來了,不過之前說過這篇會鎖,所以要看要各憑本事喔!(我的意思不是說用暴力,用暴力的如果你把我打死了,你還是不知道)

那就醬,大家拜!(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