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變得很忙
大家都在認真唸書
我在準備補考跟唸書
我還要重修(嘆)

房間整理完了
6大袋穿不到的衣服+2箱書+1大袋垃圾+1大袋稀奇古怪的東西
為什麼國中的數學考卷還有小四的學習單藏在書櫃裡?

發現時間真的變得很少
是在發現忘了自然還有地科
跟今天離學測只剩198天的時候

即使房間地板每星期擦一次
不到兩天就會變髒
(哪裡來這麼多灰塵啦!!!!!!!)

讀書計畫表裡
文科好像不小心的被我放著

酷男的異想世界真的很好看
看完晚上7點正好繼續唸書
(酷男的異想世界在旅遊生活頻道播出,星期一~五的6點~7點)
(眾:你在打廣告嗎?)

說到唸書
9點或9點半起床是最佳的清醒狀態
理想計畫扣掉吃飯應該會唸到5點半
但從4點開始就神智不清
晚上7點之後的唸書效率令我感到吃驚
所以說我應該是夜行性動物

大約都要12點半才會睡著
然後竟然一星期都夢到同樣一個人(不同夢境)
真是有點恐怖的事情

難得看金曲獎
打綠果然是最佳樂團
大家鼓鼓掌吧!

貓爸很喜歡看瘋狂鳥人大賽
可見流體力學部分應該是學得很好
不過他說他高中是文組的

畢旅文應該不打算打了
因為似乎很長
大家去看相簿就好了
雖然照片不多
(雁妹我特地幫妳把風景照獨立成一個相簿)

從窗戶可以看得到運動場上的足球賽
然而那運動場離家裡大概30分鐘路程

大概打完了
應該就是這樣吧!最近
反正也只是無關聯的一些事情
隨口說說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