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的
今天是5月9號
我已經整整39天沒有新增網誌
其實這39天
經過了打靶、地理實查、排球比賽、雜七雜八的事
以及段考










...........
你猜對了
就是因為太多事情了
又都在跑文
跑一跑就會發現時間已經是上一次看手錶的2或3小時候
所以太晚了就沒發文了
接著又遇上段考
於是網誌一直沒新增










..............

我知道你想問我
既然一直在跑文
那文呢?
其實我說的跑文
並不代表我一直在寫
跑文大概是75%的思考(召喚靈感)+25%寫文
所以沒有文











..............
想問我什麼時候會好啊!
看以下吧!(這進度是我在發這篇之前)


關於Libra(完成)

關於Capricorn(進度1%)

關於Pisces(進度15%)

Fragrance(進度50%)

It's ranning(未動工)

對話(未動工)











..........
要很久?
不知道ㄟ
不過考完了時間會比較多
所以應該會很快也會很慢吧!(眾:這句有說跟沒說一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