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開學已經第三個禮拜
班上真的很high
尤其很多男生很泛政治化
常三不五時扯到倒扁
常自製牌子帶去現場
聽說有被訪問
好吧
反正我們班
..............
很瞎
很殺
很high
很好玩
我也越來越會自high
歡迎各校來連誼
哈哈哈





在中崙
挺輕鬆的
只是
畢竟高中了
東西越來越多
以下提出最多東西的兩科

國文
課本
修練新法
補充教材
成語

真的很多

又自願的當了國文小老師
大概是因為
國文老師
她姓朱
哈哈哈


英文
課本
小藍
小黃
Life(比空英簡單的多)
4000字
狄克生
真好
更多東西
王傳嘉(不是打棒球的)
辛苦你了
多多加油吧~

還有一大坨報告(我知道一坨很難聽,但比較傳神)
還要交計畫書
真是..............= =

其他都還OK
英聽我罵過了
物理老師講課沒重點
公民老師很嚴肅
電算老師很囉唆(常一節課都在聽她囉嗦)
體育老師
只要妳不上游泳課
我就不會討厭妳
哈哈






話說
中崙真是個活潑的學校
今天
翻了老姊的筆記本
嗯.............
北一就是不一樣
功課多到嚇死人
開始慶幸自己沒進北一(別打我~)
不過
待在資優班
肯定亙瘋吧
說真的
北一的學生
正常的很少

某飲料
妳應該........
還活著吧
只有星期一才會看到妳的留言
可見
妳很忙
好好加油啊
我知道醬說會很欠打
不過
我在中崙過得很快樂ˊˇˋ
408很high
歡迎
有空來參觀
哈哈哈





總之
自己快樂最重要
總要學習
如何在學校生存
各位高一新生加油啦
歡迎跟中崙408連誼



我好像有很多事還沒做
週記還沒寫完
英聽報告沒打
語文演練剩解釋
4000字還沒背完
默寫也還沒背
下星期三要交歷史報告大綱
朋友的生日卡還沒寫


我真是
很混
明天
我會很忙
嗯?
好像
已經今天了
哈哈
真是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