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習慣假日打網誌
但是每次假日打
就有很多事要說
所以啦
各位看官
請多多包涵





9/5

我知道網誌上有這天了
但有些事情要補充一下

軍訓課
理所當然是教官上的
其實我有點擔心
因為之前去辦遠到證時
我們軍訓的教官(女的)
看到我就很high
對著我說:妳是女的ㄚ,好可愛喔~
整個被她的high嚇到
還好
整節課雖然她還是有點high
但起碼比那天好多ㄌ
ㄏㄏㄏㄏ

5:30原本要去聽辯論示範賽
但是找餐廳找太久
幸好遇到毛
大家一起吃
只是餐來得太慢
回學校時已經遲到了
實在不好意思進去
只好交給毛ㄌ





9/6

佳穎因為腸胃炎請了病假
我們「ㄟˋ 那群」似乎有點受到影響
變得挺安靜的

護理課
很老的老師
照理說
第一節課應該是
介紹學期課程大綱
但除分組外
一直在聽她說
她培養出中國小姐的成年往事
所以
感覺是上了一節很莫名其妙的課

下午
終於見到我們地科老師
重點是
她不叫高地科
(真是令人失望)

音樂課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碰到男的音樂老師
不過他是挺多才多藝的
班上也是不乏人才
平時很high的男生竟然都有學樂器
真是開了眼界

有點無聊的一天
明天社團迎新~





9/7

早上的事很無聊
(謎:軍訓課被抽上台唱歌的事ㄋ)
(那個不重要啦)
(謎:別學軍曹)
(吵死了)
抱歉
扯遠了
跳到社團迎新

社聯會
真的很會想
農夫褲
藍白脫鞋
道地的台客啊~

啦啦隊表演
很high
因為本貓喜歡看啦啦隊把人丟來丟去
(謎:然後掉下來)
(我可沒說喔)

空手道表演
很瞎
單手擠柳丁汁
還好啦~
差點被噓
手劈西瓜
不錯看啦
是真的很厲害
但是
我比較喜歡看
木板擊破

吉他社
我們的輔導班長
真是很厲害
她唱張懸的寶貝
讓人感覺真的很像張懸坐在上面唱歌
真是太殺了啦~
學姊

中場休息
動漫社在搞同人
那個再不斬
真的挺帥的
手工點心社
有東西試吃
人氣挺旺的

下半場

熱音社
期待很久
說真的
第一個團
那個主唱的聲音............
真是...........
令人失望
不過
最後一團
主唱是社聯會的會長
他的歌聲才叫真正的讚
這才像熱音社嘛

康輔社
短劇真的是超級好笑
最佩服倒帶的那一段
整個台詞倒過來唸
而且是速度很快喔
真是太殺了

後面有點累了
不想多說
總知音創的歌不錯聽
熱街學姊很正
很厲害

放學
雨真的是誇張的大
花60元買了一把傘
一路拼命趕到頂尖
累~
他X的
下啥大雨





9/8

公民第一次上台報告時事評論
老師竟然拿出了工具
那就是
演講比賽常看到的鈴
聽到那熟悉的聲音
有種很好笑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臨時換分配
所以我只好按照稿子拼命唸
(謎:真是個天殺的錯誤)
(我知道..............ˊˋ)

下午
家政課被叫去搬椅子
好笑的在後面
我們利用10分鐘討論校外教學的地點
以下是提案:

石門水庫
九份
八仙
七堵
六福村
武陵農場
士林
三峽
228紀念公園
101
林家花園

(要看出規律,才會覺得好笑)
頓時覺得
我們408真的是很殺
我們是個很愛自high班級
ㄏㄏㄏ












好啦
終於打完了
手好酸
明天見~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