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被點到(喂)
其實很久沒寫了
偶爾浪費一下時間也不錯
謝啦
鼠女皇





你的英文名字 :))
Blue

從小到大的綽號 :))
高個子

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Linkin Park

你現在的穿著 :))
不重要

你現在聽誰的歌 :))
Linkin Park

你的手機現在是用哪一間公司的 :))
中華電信

你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
三明治 ←全家買的(笑)

如果說是一隻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我是貓

自住旅行想去哪 :))
所有歐洲跟靠近北極圈的國家

現在天氣如何 :))
大雨滂沱

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老爹

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分 :))


今天過的如何 :))
很頹廢


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綠茶
奶奶做的蒸蛋

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
Blue 藍貓

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我還沒成年

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
我沒打過工

上一科考什麼 :))
地理

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
哈士奇
幫我拉雪橇

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
甜不辣!
(似乎聽見肚子叫的聲音)

晚上幾點才睡 :))
11~12點
我是夜行性的貓

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找 :))
可以找再說

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在掛電話的剛才
妳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捨不得離開
(出自周董妳聽的到)


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你想做什麼 :))
把游泳池炸了

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做什麼 :))
就愛上我吧

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
三國
我想親身體驗一下

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
書店
我是隻愛書成癡的貓

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
我自己

無名叫什麼 :))
buckchou(不准問我為什麼)
標題:Demeanor is not always real(表情不一定是真的)

有戴隱形眼鏡嗎 :))
我戴眼鏡比較像型男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我是隻孤單的貓

你的學校 :))
知道的人就知道了
不知道的就別想知道

你喜歡做什麼 :))
過多不想打

你覺得人家給過你最好的意見 :))
別對自己太過要求完美
(我曾經是重症完美主義者)

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想看獎狀嗎?

將來想要當什麼 :))
隨筆作家
考古學家
天文學家

近期的目標 :))
開始寫我的長篇小說
順利畢業
考上理想學校
跟朋友拉近距離

最喜歡的音樂 :))
搖滾樂
心情Blue就喜歡哀傷的歌

最喜歡的電影 :))
明天過後、駭客任務

最喜歡的女生香水 :))
我恨香水
會讓我過敏

最喜歡的男生古龍水 :))
同樓上
orz

喜歡跳舞嗎 :))
喜歡
但是我身上的傷不允許會更進一步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貓也有感情的

生過最大的病 :))
記憶中是鼻竇炎
還有脖子上莫名的腫塊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原因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1個
其他別多問了

做過最笨的事 :))
認錯人
為了看某事物跌倒

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
我的一生
可以重新再來一次
讓我自己選擇我要怎麼過

宗教信仰 :))
睡覺

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
不錯
但是要型男
我比較喜歡女生穿制服打領帶(笑)

代步的工具 :))
自家的ㄅㄨ ㄅㄨ

一天的什麼時候上大號 :))
你討打是嗎?

有在蒐集什麼東西嗎 :))
帽T、棒球or鴨舌帽、撲克牌、賤兔+火影周邊

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我愛羅
站在月亮下

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都不想
現在電視節目很多都很沒建設性

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的事 :))
做善事沒必要記得

最想做而不敢作的是 :))
跟某人告白
別想知道是誰

瀏覽器的首頁是設 :))
YAHOO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我們學校制服(笑)
牛仔褲
迷你裙
我承認我有戀腿癖
似乎是被老爹遺傳的

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龐克風

你覺得做什麼是最浪費時間 :))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今天接近11點

現在想養什麼寵物 :))
哈士奇or狼

點:))
點名5個喔!
答案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