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很久
又很事情沒說
(謎:其實是忘ㄉ差不多吧)
讓我回想一下..........





魷魚練接力的時候受傷
當了一段時間的"陳昇"
(別打我~)

小說第一篇終於寫出來
佩服我自己ˊˇˋ
不過也為了這篇
很晚才睡
= =

跟魷魚一起合唱千里之外
老實說我不大滿意
老師說是歌的問題
但我認為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演講比賽
我竟然是第一個
聽說
順序是利用姓氏的筆劃排的
那我不是以後都可能是第一個...........= =
名次要好久以後才公佈
沒效率的學校ˋˊ

陳冠瑾那組作專題報告
發現班上真是不乏表演人才
陳冠瑾真的很適合當"貂蟬"
(其實他根本就是女的)
哈哈哈~~~~

X的英聽作業
又讓我弄到很晚才睡
ZUT!

為歷史報告大綱
弄得筋疲力盡
結果根本不用那麼早交
※◎@#%*..........

連假五天
功課一堆
段考又延後
一堆書要念
還是認份點好ㄌ
唉~

還有......

飲料開網誌ㄌ
真是.......
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總之
沒事就會去晃一下
決心幫她增版面
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就醬
無名為啥不能上傳照片
真是的
很多照片要PO
拜託快點好ㄅ~




各位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