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一見的藍天白雲
心情都變好了
一早大概8點就被陽光"熱"醒(貓家採光超級好的)
不過還是賴床到9點
吃完早餐
隨手翻了翻報紙和傾城之戀
高三似乎很少會有這種悠閒的時候...


最近很容易變得煩燥
離學測只剩60幾天
但隨著時間的接近
好像越容易變煩躁
是沉不住氣吧?
總是希望唸了書後能表現些什麼
於是只要考試不順心
就容易變得煩燥
像是最近化學遇上了瓶頸
讓我開始討厭起了原本喜歡的化學
只是也不能不去管

到了高三
好像比較多人在意的是會不會被當
而不是段考考得好不好
畢竟
範圍只限高一二的學測
再怎麼比
都比加深加難時間卻變短的指考
要好上許多

當然希望自己學測就能考上
60幾天
換算是兩個月多
就像是暑假的長度
能改變多少能創造多少
其實我並不知道
只能說
也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才是面對現在最好的態度吧!


========================================


如果說魔羯是部電腦的話
那我這部電腦最近記憶體爆炸了
主機也快燒壞了
要記的事情真是越來越多
於是打結的情況就會出現
就像盈潔姊說我最近狀況不好
因為我常忘了她交代的事
唉唉唉...
我說我這部電腦該進廠保養了......


8班上數學課會有被"包夾"的情形
7班是阿黛的課
9班是志仁的課
他們倆個人就像在比大聲一樣
雖說
一個是透過麥克風
一個是真人發聲
不過都很大聲
於是8班就被包夾了...


有次外訂飲料
不知是誰寫了"熱呼呼"珍奶
負責打電話的同學
說成了"熱呼....我是說熱珍奶"
不過星期五更狠了
變成"Hot呼呼"跟"Cold颼颼".....


=========================================


聽說
下星期會冷到18度

似乎是該把長袖制服熨一熨了
不過不能穿短褲了....




以上
為最近做個沒什麼重點的註腳
大家加油吧!
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