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打網誌了
好像是因為最近都沒有特殊的感覺
靈感已經失蹤很久了
但出門也不一定找得到它
很多東西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了
身為詩人
沒有感覺真的是件糟糕的事情


天氣又要變了
才好天氣個幾天
世界又要變成一片灰色
已經快從藍貓
變成灰貓
(演化順序藍→灰→黑)
........
灰色
是介於藍色跟黑色之間的心情


總覺得開學到現在
好像還沒習慣
或者是
我比較愛好自由的世界
Whatever
講義買回家了
唸書有時也可以讓自己好過


跟家裡的魔術方塊變成朋友了
雖然是背公式
但是從完全不會轉
到現在可以自己完成
頗有成就感=ˇ=


咖啡之於我
變成一種飲料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喝咖啡完全是反效果
喝完就睡
所以最近我很愛喝咖啡
睡得很好
但就是晚睡了點
(貓爸:叫你早點睡,老爸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


這篇好沒重點

不過我打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