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最近新增都是推薦好歌
因為
我在趕稿跟準備段考(有押韻ㄟ)
所以
最近就請大家聽歌


至於段考
反正數學是爆定了(也就是說補考定了)
物理嘛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其他就都OK吧
反正考完了
就隨他去吧!
下星期又是新的開始
就像今天選舉完了
是個新的開始一樣
(那個杜XX終於可以下臺了)


根據其他人說法
我最近有宅男化的現象
哦?
我有嗎?
不過是
不小心開始看Fate stay night
不小心借夏娜跟涼宮來看
不小心看了那本叫萌英文單字的東西
不小心跟宅男借了雜誌來看
而已啊!
我哪裡宅了?
頭髮很宅?
所以我去剪短了啊!
玩魔術方塊不算宅男吧!
是吧?
我一點都不宅啊!
哈哈哈


有人
最近一直催我稿
讓我壓力有點大
不過明天我應該不會寫
因為是明天208班遊日

是說
我稿債真的有點多......
(以下可以略過)













關於Libra(進度10%)

關於Capricorn(進度1%)

關於Pisces(進度10%)

Fragrance(進度50%)

It's ranning(未動工)

對話((未動工)

還沒命名的詩(進度50%)


我還真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