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開學了喔
可是作業還沒寫完...= =
還在繼續趕
物理講義整個很大本(坤昌對不起)(鞠躬)
其他都寫完了
開學考喔
這次很乖有唸書
不過數學還是沒唸........(聲音漸遠)
.............

關於文章啊...
不要催我嘛
啊大家都知道這段時間是要趕作業的嘛
所以啦~
哈哈哈哈
會慢慢出現的啦~
哈哈哈哈哈

=====================================

大家新年過得如何啊?
今年過年冷是還好啦(因為我比較喜歡冷的過年)
狂下雨倒是很討厭
(到底還要下多久啦啦啦啦!!!!)

是說我新年過得算很衰
摔了很多東西
包括
手機(送修去了)(哭)
手錶(錶面現在有裂痕)
新的保溫瓶(幸好沒壞)
盤子(它的下場是被回收)
.................

不過還是有好事
今年紅包進帳還是一樣的令我滿意(點頭)
還喝了不少罐啤酒
(冰箱還有一瓶耶)(理所當然那會變成我的)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好啊!!

======================================

老師說長假是令人成長的好時期
不過...
今年寒假我好像都在冬眠耶...
還有看醫龍
(完全沒有在成長喔!)

好啦
我有聽輔導老師的
思考一些問題
這個寒假好像突然之間新增了很多要思考的問題
思考可以增長智慧(是這樣嗎?)
不過這個寒假真的很短
開學之後又要面對新的挑戰了
加油吧!各位


祝大家開學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