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段考考完了
檢視一下發現
有進步也有退步的
數學跟物理有進步到我就很開心了


=====================================


考完跟選之借了夜巡者來看
(好啦!我知道你一定要說這早該看完的)
目前看到一半多了
連作夢都夢到自己是夜巡者
好像很久沒有看小說看到那麼入迷的
除了巡者系列
還有堆在那裡等著我去看的經典、遠見、科學人
要看的東西還真多.....


======================================


這個週末真是平靜
畢竟考完了
也知道下一個星期
除了星期五的例行考試和星期一的作文
每天早自習都是free的
但是作業突然很多
算了吧!
反正還是寫得完
段考完還是清閒一下........


=======================================


那天狀態打的一點都不假
耳朵可能已經爛了
最近對音樂的需求大增
尤其搭人擠人的藍15的時候
不管是ipod或MP3
總是得把音量開到快一半
聽著sum 41或Three days grace或Linkin

回家完成一堆事情後繼續聽
拜安靜跟MP3之賜
只要開一格的音量
就可以大聲到聽不清楚其他聲音
信或陶喆或林俊傑或周董
隔壁鄰居不好意思
一天不唱歌
心裡就會悶
至少沒有LInkin那麼大聲就是(笑)


=======================================


下下星期兩團外賓
所以得開始密集訓練接待人員
我也得開始跑公假
藉機把高一的班導搞熟
以後跑公假會方便一些
大家好好加油吧!


=======================================


我說阿鱿
妳等的第三章
明天就會出現了
(再不出現我就完了)
還有在段考時預定要寫的一堆小說
會慢慢放上來
(不要催我.........)


=========================================


是說12月了
表示校慶快到了
也表示2007剩最後一個月
身邊好多人都17歲了
唉~
我17歲生日那天高二上就結束了
再想我18歲生日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是在拼學測的高三生了
所以看著坤昌的"夢想起飛"
有種惆悵感
未來.....
會是什麼?
就跟濃霧一樣
看不見..............


==========================================

唉~
我要回去當一下崙怨社長了
不過放心
星期一就又會是崙High社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