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5、4、3、2、1
開始空白


關掉所有網頁
瀏覽了一遍
網誌沒新增的依舊維持原貌
新增的迅速看完
卻不知道該說著什麼回應
靈感到了電腦前就跟我說再見
望著新增文章的空格發呆
不覺時間飛逝
一片空白


==========================================

除了即時通的視窗還繼續開著
但卻是掛著隱藏狀態
其實線上也沒多少人
(有時候是能聊的沒幾個在線上)
電腦重灌之後
歷史訊息是空白
就像過去發生的事不曾存在
想回味也無從找起
桌面跟我的最愛也是空白
所有東西就像是被不情願的偷走了一般
卻實際上沒有什麼力氣再去找回來
也忘了當初到底有多少東西
所以從何找起?
算了
就讓它空白


=========================================

看著電腦桌發呆
透明的強化玻璃上
卻被指紋掩蓋
顯得有些模糊不勘
就像某些事情看不見曾經過去甚至是未來
什麼事都不想做
想聽音樂
耳朵卻已經在抗議
思緒一片空白
是說明天聽說要考化學
我卻一點都不想把書打開
癱坐在椅子發呆
視線盯著白牆
空白


==========================================

盈潔說我的詩在逐漸退步
我只能說對不起真的寫不出來
那時連藍天白雲中都夾帶的深藍
或是秋風劃過楓葉的悽愴
或是嚴冬大雪凍結的愁傷
早說了我是個廢渣
不需要對我有太多的期待
詩本到現在還有四分之三以上的空白


===========================================

simple
桌布這麼說
快樂也許可以簡單
就像是那片我深愛的藍天白雲
單純沒有雜質
越來越喜歡仰望天空
不要懷疑
電腦裡最多的圖片
是拿數位對著天空拍
嚮往寬闊自由單純
不要問我為什麼

Cause I fall in love with the sky

只有這裡的世界不是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