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萬人點爆!麻煩你點8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Ps:

1→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增~ 萬人點爆ˇ芭!?

2→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ㄉ無名˙報台或部落格回答.ˇ.*




點爆你:

壹* 就

貳* 是

參* 不

肆* 點

伍* 妳

陸* 想

柒* 怎

捌* 樣





*開始先回答10題基本題拔~~~在回答別人出的問題!!??超正點題目XDDDD*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養樂多.....(閃過腦中的第一個詞)(哈)

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朋友(你懷疑嗎?)

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我算算........3年多有吧!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就養樂多你覺得會長怎樣?(基本上而言是養樂多L版)(啥?)

5:他對你好嗎?

Ans:如果收到放了一年的生日禮物的話,這題答案是好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ns:請參照忍者外傳中綾音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基本上有,技術上沒有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ns:就那樣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ns:不想打....好多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禮物....再不給又要明年了......

11: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妳不穿嗎?

12: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都玩單機

13: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咖啡,水

14: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哈

15: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我是藍貓不是丁丁

16: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不相信會被雷劈死嗎?

17: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把我愛羅送翔

18: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縫起來

19: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很正常的連假糜爛

20: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妳聽得到

21: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妳看得時後就不是這時間了

22: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不會

23: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我問一下我的胃

24: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你覺得會成朋友是怎樣的人?

25: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你誰?

26:毛毛問→尼是哪裡人?

Ans:我是貓

27: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洋蔥圈不錯

28.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妳是說我該去搭訕在藍15遇到的小北一?(被全北一及男校人士歐死)

29.瞬間問→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我要怎麼處理?

ANS:我唸中崙.....別的學校的事請自行解決

30.小藍問→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好電影

31.熊熊問→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我又不是腐女....

32.小熊問→恩...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睡著了怎麼知道

33.瞳瞳問→生命的意義是啥???

ANS:搜尋中.....

34.柚子問→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你沒有?

35.牛奶問→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ANS:永遠不變=改變(這是恆等式)

36.紀寶問→所謂的永遠是多久?!

ANS:去問那些歌頌至死不渝愛情的人吧!

37.柚柚問→什麼都是真實的嘛?!

ANS:妳活在現在嗎?

38.小葵問→世界上的垃圾有多少個阿?!

ANS:妳自己算

39.小惡魔問→幸福能維持多久!?

ANS:看你自己

40.娃娃問→台中為什麼不下雪 = 口 = ?

ANS:妳都不上地理的喔!這樣不行喔!

41.小天問→如果想跟男〈女〉朋友分手妳會怎麼分!!

ANS:妳自己想

42.伶問→當有名不認識的學姊在校車上嗆你,又好死不死跟我一樣被點到,
之後又在點時嗆你,你會不會嗆死她 ?

ANS:題目太長跳過

43.印問→當我是你的馬子時,你要怎麼樣愛我

ANS:你誰?

44.魚小孩問→贊不贊同叫出這份問卷的人去死?

ANS:殺太多人會造孽耶

45.樂咩問→宅男有翻身的一天嗎?

ANS:如果沒有就糟了

46.皎子咩問→家人和姐妹哪個重要?

ANS:妳要不要去照個腦部斷層掃描?

47.米漿問→地球啥時會毀滅?

ANS:妳不上地科的?

48.lu 問→男友(女友)跟麻吉誰較重要?

ANS:我不是見色忘友的那種貓

49.米粉問→你覺斗甜甜圈好吃嗎???

ANS:有錯字

50.洪老問→你喜歡吃甚麼東西??

ANS:可以吃的

51.阿齊問→你知道憂鬱的感覺嗎??

ANS:要我解釋嗎?

52.ㄚ顯問→你照過鏡子嗎?

ANS:妳不知道什麼是鏡子嗎?(大驚)

53.翔問→(覺得這樣很無意義)我是誰?

ANS:你說呢= =(著實是毫無意義)

(妳都幫我回答好了,真是感激)

54.藍貓問→可以不要問嗎?(一整個沒意義的問題)

ANS:你說呢?(所以有一整個沒意義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