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
但以下係屬狂貓理論
看不懂沒啥關係
可以分段看
哈哈


208文科上課狀態:

公民:98%睡覺+1%唸書+0.9%發呆+0.1%認真上課抄筆記

(你公民講義是全白的吧!)

地理:97%睡覺+2%準備下節考試+0.5%認真抄筆記+0.5%偶爾抬頭看投影片

(地理課本也白的吧!)(我有寫自修!!)

歷史:97%睡覺+1%唸生物+1%認真抄筆記+1%發呆

(歷史講義....)(有劃重點啦!!)

英文:99%跟老師玩+0.5%專心上課+0.5%睡覺

(課本我有寫!!)

國文:100%認真上課

(老師太兇)

以上

(真是個標準三類班級)


=====================================

校慶籌備會.....

的機動組(打雜+發便當+收廚餘+收垃圾)

(組長叫阿青嫂)

(我沒打錯字)

很忙(才怪!)

對於校慶有意見請找........不是我

是總召

=======================================

接待奧地利外賓要全程用英文

要努力準備

以上

社長跟負責老師說

接待前會議的前2分鐘

教育部說可是他們不來了.....

不來了..........

不來了...............

!@$$%&^&())*&^&%^$%@#@

=========================================

大隊接力勁力跑

老師說

第5棒ㄟ

聽說

馬鈴薯是第6棒

(你千萬不要誤傳啊!!!!!!!!!!)

啊?

那我跑第6棒就好啦!

(馬:你屁!)(話說我似乎比妳慢一秒ㄟ)
(馬:所以我會贏啊!)(大概吧!)

===========================================

欠很多人詩

我說

(那你還不寫)

事情不是笨蛋想的這麼簡單的

(你說我是笨蛋?)

你自己說的

沒有靈感

沒有感觸

所以都是空白的

(你是放空太多了吧!)

(馬:真是糟糕啊!)(妳啥時跑出來的啊?)

我需要靈感

靈感....

靈感.............

(馬鈴薯大仙受我一拜)(請賜給我靈感)
(馬:我不是大仙!!!!!!)

======================================

差不多這樣吧

我說最近啦

明天要考物理

小馬別忘了

(馬:你叫誰ㄚ?)(不然要叫妳啥?)
(馬:我又不是棒棒堂!!!!)(妳是馬鈴薯啊!不是棒棒糖)
(藍貓被毆中)
(可是馬鈴薯很難簡稱嘛!)(馬:那你就打馬鈴薯啊!)(好啦!)

(重新打)

差不多這樣吧

最近

明天要考物理

馬鈴薯別忘了

=====================================

我打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