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迎新快到了,練團練得有點晚,團長一說可以放人,就背著我的電吉趕去補習班,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急於想見到她的感覺,不知不覺中加快了腳步。

她,坐我左手邊的左撇子女孩,果然還是比我早到,不過她在聽I-pod而且聽得很入神,叫她好幾次都沒聽到,只好用那個方法囉!
我拍她的肩,在她轉頭之際用食指戳她的臉,但她對於這個小玩笑似乎不太高興。
我很好奇是什麼曲子可以讓她聽得入神,「妳在聽什麼啊?那麼認真?」,不過她好像因為注意著我的電吉,所以沒聽到我在說什麼。
原來她也是玩樂團的啊!而且還是主唱,真是不簡單,找到了同好,至少這樣我們會有些共同的話題,其實我很欣賞當主唱的人,心理有種莫名的開心。
她好像很在意我背的到底是電吉還BASS,原本想告訴她的,但她沒問,所以也就沒說,等以後聊得比較開或她問起了再說吧!

上課後,又開始恢復往常的沉默,想找一些關於樂團的話題跟她聊,但看她認真的樣子還是別打擾吧!
不經意的望向她正在專心抄筆記的左手,突然有靈感湧升,哼著腦海中出現的音符,感覺還挺不錯的,回家把它譜得完整一點,順便寫詞吧!這樣團長就不愁沒新歌可以唱了。

因為新的曲子,突然心情開朗了起來,默默祝福著她明天試唱可以順利,我也要好好準備迎新,迎新應該也是個話題吧!希望下次可以跟她聊得更多。




==============================================

後記:

我打完了我打完了
大家久等了
段考結束之後比較有時間
請慢慢各位靜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Cat118 的頭像
    BlueCat118

    藍貓‧Simple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