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問卷】

愛的接力棒  *來自-->鼠~~~女皇~~~的點名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可以信任加談心的朋友,重要的是文學上的交流
跟她的"紳士"氣質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身高過於欠打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狂野中溫柔,神秘中透澈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磁場不對就不喜歡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帥氣鼓手兼旅行隨筆作家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配合,藍貓才得以於地球上生存..........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我們來玩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吧~~~~
(無意間耍冷..........)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看情況吧~~~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請勿破壞美好的暗戀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本貓眼線和間諜多,哇哈哈~~~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泡杯茶,坐下來聊聊
(如果不行我會潑那杯茶........嘿嘿)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我也去找一個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藍貓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把北一校慶改到星期六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放隻貓在他面前,看他會不會過敏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在她需要的時候伸出我的貓掌幫她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反正試了才知道好不好,就勇往直前吧!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寫詩表達
(我是文學貓)

♥愛19
Q:曖昧好嗎?
A:好也不好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告訴我哪裡不好?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跟我PK吧!!!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跟他說:請珍重地球稀有生物,勿任意豢養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我是貓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不顧一切陪她到最後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算有吧!(基本上我男女不拘)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腿好看的正妹或帥哥就可
(抱歉我有戀腿癖)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到可以成為愛的程度

♥愛28 
Q:什麼會讓你覺得愛過頭?
A:自己最珍惜人事物

♥愛29
Q:用一句話解釋"愛"(嚴格限定一句話)
A:愛就是愛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_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點到誰,誰就來填問卷吧!

翔(不要逃避,可以有空再寫,但是不寫我會去北一扁妳)
索(很期待妳的"索式"幽默)
湧翠湖畔(括號內文字同上上)

中國人以三為多,所以醬就好啦~~~
想寫的也可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