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 發生得太突然

來不及思考
契機 讓我們彼此遇到

就在 陽光照射之處

停不住
視線 彼此接觸

滑落 晶瑩淚珠

陰暗之處
影子碰觸

你的細語 令人頓悟






悲劇 原來 從相遇的那天寫起

久遠 沒有了未來 現實 丟棄了從前

無法以文字堆疊的距離

交會 而舒展成地平

是否 我該將今天寫成結局

凝視 陰暗角落的雛菊

倒推時間 迅速掠奪現在的感知

從萌芽的那天 開始重新記憶






猶豫 不想停止
心中認定 這一切 或許會是新的開始

往日 眷戀的事情已深根發芽
蔓延至 心深處

無奈 淚兒不爭氣
敘說 我已毫無勇氣

陷入泥淖裡
不能自己。






掙扎 妄想逃離

混亂中 遇見傷口的味道

原來 一直以為的晶瑩

卻包含了太多關於你的雜質

在世間蒸發後

片與段 融合成所謂的記憶


塵封感情 是否 能讓我忘卻

真的不願再開啟 直通心酸

卻一直刺進傷處

於是 我選擇凝結自己

停駐在最美麗的過去






無奈現實 無奈殘酷

打落我 以往那美好的夢

留戀過去 不值得炫耀

執著過去 不見得很好

蛻變吧!

就在陽光照射之處

視線相接

滴落淚珠

以微笑凝結 凝結回憶

凝結微妙的關係



(和老婆Nanami*一起合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