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染著紅與黃的色調,烈得跳著戰舞。建築物在嘶吼,但最後投降於熾熱,冒著餘煙的灰燼,燃燒著剩下的溫度。


修長的黑影,佇立不遠處的斷風谷,眼神中的冷峻,望穿已被摧毀的村莊。似乎只發生在瞬間,在來不及反應之前,迅雷不及掩耳的劍影,一個聳人聽聞的名字,解釋了眨眼間就陷入廢墟的一切。


「哼!又毀了一個」
獨,雖然才剛滿18歲,卻已是狄宙術族中,被視為首席繼承的殺手。這樣的殺戮,不過僅是在眾多任務中的例行公事,只要一滴鮮血,從劍梢滑落,又一條性命,結束在紅塵的徘徊。
黑色面罩下,藏著殺人不眨眼的冷酷和無情,卻也藏著,他鮮為人知的另一面。


「獨~」

風中送來了溫柔的呼喊。獨卻充滿殺氣的回頭尋找,是誰膽敢打擾我欣賞?
遠方的身影逐漸浮現,柔美也隨之鼓動,空氣裡散逸著香,似為她的到來而布置。
修,和獨一樣是全身無情的黑色,卻強烈對比著獨的冷酷。


「獨~」

此刻,獨的冷酷逐漸融化,他摘下黑色的面罩,揚起嘴角的水平線。溫柔的笑著望向聲音來處。


終於,腳步聲停止,香氣環繞在獨的四周。
「姊,妳怎麼來了?不是跟妳說別來嗎?很危險的!」
「我擔心你啊!」甜美的笑著
「雖然你劍術高超,但每次還不都受傷回來?」
「唉~傷算得了什麼?可以等我回去再說嘛!」
「你每次出任務都是十天半月的,叫姊怎麼不想你啊?」
「畢竟我是你姊…」
修伸長了手,卻摸不到獨的頭。
獨笑了笑,將身子蹲低,好讓姊姊能摸到自己的頭。
簡單的動作,卻是姊弟之間長久以來的一種默契,一種修表現溫柔方式。


「雷克斯族被你全滅了?」「嗯」
「所以我們應該又有慶功宴囉!」
「爸不喜歡這樣的…」獨皺起了眉頭
「唉呀!是祕惜奶奶說的,你就別推辭啦…唉~你看你的傷」指著獨手臂上的一道長長的刀傷
「你這樣小妹跟公子會心疼的!」
「我知道啦!」獨刻意的把袖子往下拉,掩蓋住傷口。

「我們也該回去了!」
獨站了起來,重新把黑色面罩戴上,兩個黑色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斷風谷。


村莊依舊冒著餘煙,冷風吹過安靜的斷風谷,似乎甚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