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課唱的歌,因為唱起來很有感覺,所以就狂練這首歌。
也許很多人都有類似的感覺過,想忘卻忘不了的情感,就像掉入了泫渦、摔進了深谷、陷入了絕望,說不出口的話就像一把在心中燃饒的火,即使已經焚燒殆盡了,還是會感覺心痛。
學會遺忘,總是不簡單,得花上一段時間,才有辦法真正懂。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你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孫楠-燃燒

你 躲在我心裡 讓我有心跳
忘了你我就活不了
時間的刀 在它把記憶切斷那一秒
卻沒有帶走 愛附贈的煩惱

愛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你忘掉
時間很糟 就算那吻過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燃燒
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以為火早已撲滅了
怎麼一見你 心又被後悔灼傷了

燃燒
淚是愛情的火藥
請不要 這樣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我心裡劃一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埋葬烙在心中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