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回音)
模考終於給他結束了~
真是比段考結束還要開心
最後還是敗在數學
唉~

不過呢
模考結束也代表學測似乎越來越近了........= =
但是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沒感覺了
都希望趕快考完比較好啦~
基本上我也希望如此.......
每次說只剩幾天
28小朋友一定會把他換成秒
應該是剩下4233600秒吧!
其實還蠻無言的.............= =

聽說啊
我們的游泳課只剩下兩次而已
嗯..........很好很好(點頭)
為了表示對我們新泳池的" 敬意 "
下次就下水ㄅ~
還真是不容易
我竟然想下水
今天看高級班的被老頭操得很慘
真是替高級班的感到哀悼(喂......)
所以啦
本貓已經決定裝傻去初級班
哈哈哈~

昨天的晚自習啊
因為便當隨付一瓶養樂多
所以大家都有份
但是...........
我只不過去散步回來
就發現我桌上多了6瓶以上的養樂多
真是...........
把我當冰箱啊
貓也是恆溫動物,OK?

說到養樂多
就讓我想到最近發生好笑的事
我在學校認識長的很像養樂多的朋友
突然去剪頭髮
剪得超像草苺
當場在教務處外面炸笑
哈哈哈哈哈.............
我想
如果養樂多也長醬一定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最後
今天去看病
醫生說我的喉嚨
破了一個洞
=[]=
夭壽喔..........
破洞耶~
好可怕喔~
看來我得好好養病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