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天
綿綿的細雨
好像是電影裡的情節
總是會在感傷的陰雨天
想起妳
妳還記得我嗎?

分別之後

妳 就如 斷了線的風箏
沒有了任何消息
我 就如 飄零在世間的棉絮
失去了生活的重心
我的世界 就如 急流中的浮萍
被回憶洪流沖毀

一直以為

共組的記憶可以永恆
歡笑的畫面可以停留
嫵媚的溫柔可以永遠

直到
妳已離我遠去
我已看不見妳
我的世界以徹底瓦解

我才發現

我天真的無知
妳溫柔的重要

失去妳 是我最深沉的悲痛
沒有妳 是我最深刻的哀愁
放棄妳 是我最難過的決定
忘記妳 是我最不捨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