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崙High日誌了
身為社長,還是要在苦悶的高三當中,為大家帶來歡笑(眾:自以為偉大的傢伙)



社長生日的當天,就發生了3個笑話
而且都是出現在和貓爸吃飯的時候


(沙拉送來)

貓爸:喔?現在沙拉有附番茄醬啊!
貓:番茄醬?
(這是貓爸看到的畫面)
 1642981895.jpg

等貓用叉子一叉
 1642981896.jpg

貓:.....
吼嘎~~~~
這是蕃茄啦!


================================================


(吃飯當中,貓爸突然拿起了杯子)

貓:要乾杯嗎?(也拿起杯子)
(鏘)
(貓爸突然開始狂笑了起來)
貓:你笑什麼啊?先吃完再笑啦!
貓爸:(將嘴中食物吞下後)
我是要請你幫我再去多裝一些飲料,不是要跟你乾杯啦~~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



=================================================


(貓中餐比較晚吃,所以呈現吃不下的狀態)

貓爸:那就打包吧!
貓:可以打包喔?
貓爸:(請注意看)
可以啊!你回家就把它拿出來,放到盤子上
放進冰箱,再放進電鍋
貓:什麼?把冰箱放進電鍋?那我明天吃什麼?冰箱嗎?
貓爸:(正經嚴肅貌)
你確定我們家的電鍋放得下冰箱嗎?

貓爸之所以身為教學,是因為超會接梗的耶~


=================================================


(貓爸知道貓要當淡水遊的地陪之後,很興奮的把淡水當地的觀光景點跟貓說了一遍)

貓爸:你還可以帶她們去淡江中學啊!就是那個拍"不可告人的秘密"的地方
貓:是"不能說的祕密"啦!
貓爸:唉呦!沒差啦!以後會拍啦!如果他(指周杰倫)不拍,我來拍


==================================================


這篇應該中崙的才看得懂

某同學:藍貓我跟你說啊!
貓:嗯
某同學:經過我精密的分析及調查,我發現見到志仁(9班的班導)可以概分成兩種反應
貓:喔?你說說看是哪兩種反應
某同學:第一種是-啊~~仁仁好可愛喔~~~(樂奔)
貓:那另一種?
某同學:就是....
(說時遲那時快,志仁從3點鐘方向出現,正朝著這裡走來)
某同學:啊嘎嘎嘎嘎!!!志仁!!!!(光速逃走)
貓:(被留在原地).........


==================================================


(某天在家,突然出現了一個笑點)

貓爸:啊,這個你又可以打在"爆笑高校"裡面了
貓:.......
"爆笑高校"是什麼鬼啊???


==================================================


以上

大家記得要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