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約人__ 馬鈴薯
簽約人__ 阿藍



答應我ˇ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 有困難.....不過畢竟我是崙High社長......

答應我ˇ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OK的嘛!我哪天不笑的? 

答應我ˇ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崙High精神就是要散佈歡樂ㄟ!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ㄜ......幸福(遠目)

我是可以幫妳啦!

我自己的就再說吧!

答應我ˇ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可以啊!

不喜歡跟人吵架(生物及植物亦然)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如果妳想聽...

不過我是個忠心的垃圾桶(笑)

答應我ˇ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哪種?自殘還自殺?

目前應該是不會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我會陪妳(笑)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感激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我不常哭ㄟ

答應我ˇ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我如果靠下去會被打死吧!

妳找我倒是可以,雖然我比妳矮(別計較那幾公分)

或是要幫妳call"姊夫"

答應我ˇ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我好像常做這種事.......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ㄜ......目前不會自殘

不過如果要我陪妳殘是可以

答應我ˇ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妳願意笑給我看嗎?

A: 妳應該除了假日都看得到吧!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喔!

A: 放心,我是崙High社長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正在努力克服........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有點難........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很好啊!雖然馬鈴薯吃多了會胖(笑)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體會過了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可以陪妳也可以聽妳哭

還可以借妳衛生紙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好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A: 哈哈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嗯哼~






我寫完了耶








--------------------------------------------------------------------------------

------------ 開 心 點 名 表 -------------


簽約人 ---

1. 寶貝小紳(有空再寫)

2. 蛋捲

3. 維亭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