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之前寫過了......
不過題目不一樣..........
於是我只好寫了...........= =



ˇ 愛的接力棒 ˇ

點名*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謝謝︿︿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要我寫她是我未婚妻(小說裡)
然後小說寫得很讚
的小紳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自High、笑點低、自戀、長太高、好貓一隻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跟我合得來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與上題相反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帥氣鼓手、憂鬱型男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謝謝你們關心這隻藍色的貓咪~ ^ ^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發揮寫詩特長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為什麼會?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龍‧隼、赤井秀一、奇犽、西索、我愛羅、卡卡西.........(還很多)(都是虛構人物)(笑)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沒有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妳要我說太好了?
因為我不想結婚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哈欠....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目前為止還沒看到
所以不知道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我的戀腿癖是眾所皆知吧!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何必追?
就說過我不想結婚了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我很自戀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沒有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真不合就分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一拳打下去
外加飛踢
外加美工刀伺候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很煩耶~
沒有另一半這東西啦!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解釋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答案同20題


愛23 Q:愛是甚麼?

相信不相信的事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想知道啊?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同20題


愛26 Q:你願意對他(她)付出的什麼程度?

誰?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腿好看
這是必要(笑)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這份問卷不適合我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請參閱前面寫的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追我?
她是捕貓大隊的?
還是寵物店的?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可以寫女追女嗎?


愛32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寫小說跟詩的時候很重要


愛33 Q:最久的戀情多長?

你想知道?


愛34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那就等著被愛(笑)


愛35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我嗎?
(哈哈哈)


愛36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看我活到啥時


愛37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妳太天真了(拍)


愛38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這要自己定義


愛39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終於要轉話題啦!


愛40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妳說我愛羅嗎?
我會把他送翔(笑)


愛41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有嗎?


愛42 Q:印像最深的愛的回憶

這題可以跳過嗎?


愛43 Q:做過最浪漫的事

有這回事?


愛44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愛人


愛45 Q:欸你覺得我動作真的有那麼慢嗎?

干我啥事?


愛46 Q:你有沒有認真的回答這些問題?請說實話。

並沒有


愛47 Q:請說出你對本問卷的感想?

我可以打沒有感想嗎?


愛48 Q:容易被感動嗎?因為什麼而感動?

很容易


愛49 Q:當重要的人說他討厭你?

So sad


愛50 Q: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的是你的朋友,你會?

就這樣啊!


愛51 Q:你曾經劈腿嗎??

我柔軟度差


愛52 Q: 你當機了嘛??

是快了


愛53 Q: 有想過是誰發起這個接力的嗎? 什麼感覺?

才考完
別叫我費腦力


愛54 Q: 你覺得現在班上哪個男生人最好?

我該寫經國文老師認證的好男人
彤楷嗎?(笑)


愛55 Q: 最幸福滴一刻是哪時候?

跟朋友在一起


愛56Q:寫完有沒有想打人滴感覺?

還沒完啊


愛57Q:感言.....

沒有


愛58Q:你善於偽裝嗎?遇到什麼是會自我武裝呢?

是啊
大家都一樣吧!


愛59Q:跟女<男>朋友出去的時候,你會她說去哪就去哪嗎???

是吧!


愛60Q:最近專注於?

鼓、小說、詩、自拍、漫畫、崙High.........(很多)


♥ 點名:

這次不點
感謝我!(笑)

蚊子.........
這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要問卷
所以
去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Cat118 的頭像
    BlueCat118

    藍貓‧Simple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