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現在很樂觀,不要看,如果你很怨念,就看吧!)


















一個新的學期
應該會有不同的樣子才是
然而為什麼到現在
一切好像都很糟糕?

從班上說起
接了總務的職務
才發現我們班的班費有人從上學期欠到現在
加入開學的一堆雜物
班費現在是維持"赤字"狀態
在班會上討論班費的問題
太高被圍剿
太少到時要補收錢又要被白眼
站在台上只覺得很無力
408其實說破了只是一團不會有共識的散沙
比起以前我反而寧願待在915
至少915為了大隊、班際排球、班際籃球
都很努力的練習
反觀現在的408
根本沒像向心力可言
反正這學期的班際活動正好很多
該早點準備卻沒看到任何人在擔心
反正我不是班長了
也輪不到我來擔心
擺爛就擺爛吧!


球隊裡
我應該是最笨的成員
又因為背著老爸
所以衍生很問題
跟隊友聊
其實中崙真的沒什麼歷史
女籃也是辛苦之中才成立的
而且曾經消失過
現在也是前途堪慮
等學姊升上高三
我們得招高一加上如果不少人高二就退隊的話
女籃就會有消失的危機
其實隊長也很無奈吧!
SAM也是
很多時候不是說努力
就可以成功的
真的跟魷魚說一樣嗎?
我在自找麻煩


社團
從上學期爛到現在
雖然學鼓的有學到不少
但對於其他樂器組的來說
他們上學期根本只是在發呆中度過
連社長自己都會長缺席了
明明是"造音社"
卻根本看不到任何"造音"出現
也是前途堪慮


那天回家搭上了人出奇少的藍15
好笑的是藍22就在前面
一路看著早已習慣的景物
忽然感觸很多
就像228那天走在7點多的路上
平常7點多我可能在頂尖
或是在昆陽站跟一堆高中生還有上班族一起等公車
還記我小學時跟爸媽抱怨過一成不變的生活
那為什麼現在的我
卻無意間的習慣跟接受了?
有時候如果把自己透明了
再看自己平常的生活
會覺得很可笑跟無奈
但是又能怎樣呢?


好像開始質疑自己的個性
很多時候看見需要改變的世界
總是會極力的去改變
然總是發現其他人的旁觀與冷漠
需要幫助卻無從找起
等到結果出現了
背負著罪名的反而是自己
就像是一個人衝出去與敵人對抗
而後面屬於自己的軍隊卻冷冷望著
等自己被殺了
他們也舉白旗投降了
很多次之後
就會開始問自己: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要衝出去呢?
做了這麼多又是為了什麼呢?
明知道不會有人在乎,大家都等著擺爛
為什麼要這麼努力?
過於努力反而只會覺得無力
我真的.......................
在自找麻煩嗎?


如果執著只是笨蛋............
那要當笨蛋還是聰明人?
如果執著的只是個不會有結果的事物...............
那要執著著還是放棄了?

努力........為了什麼?
執著........為了什麼?
衝出去的小兵...........又是為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