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頗冷清的.........
心也跟著有點空虛了起來
(這篇真的很悶,如果你是樂天派的,別說我沒警告過,最好別看)









是啊
最近很空虛
寒假過到這個禮拜
作業好像還很多沒動
靈感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詩很久沒寫
是最近都沒啥感動(或感傷)?
小說寫到中途就卡住了
總之
不知道自己
每一天到底做啥?

悶悶的
很像是上高中之後的那種空虛感
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只想待在原地不動
對於那些看不到的未來
忽然不想往那個方向走下去
然而回首自己看得見的過去
只會更加感慨
那麼活在那些人說都要珍惜的當下
這個當下的我
卻不像以前的我一樣
充滿幹勁跟活力
我到底又怎麼了?
或者
那個原本的我
活在那個過去了?

似乎很多人
不喜歡我這種性格
時常沒目的
把自己搞得很憂鬱
但我就是這樣
不然我怎會叫藍貓?
如果用顏色代表自己
我當然會選擇藍色
因為我就是
如此的湛藍
是沒錯
有時後甚是天氣
都會影響著我的情緒
我很多愁善感
尤其在雨天或秋冬
感觸會特別多
不過
如果我不是這樣的多愁善感
或許
我也寫不出
那些詩篇吧!

上了高中
好像真的沒有動力再前進
問自己為什麼
卻總是不知道答案何在
就跟活著定義一樣
很多的問題
過一段時間
都會重新問自己
然而好像每次都沒有找到答案
就拿活著定義來說好了
這好像是大家都會問自己的問題
好笑的是
我好像到現在都沒找到答案
所以
人為了什麼而活著呢?
又為什麼現在的我
完全沒有動力了呢?
突然會懷念國三的日子
我該不會就是這樣吧!
如果沒有了巨大壓力
我就沒有動力了?
或許吧?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亂又空虛
最近心情頗起伏的
音樂又塞滿了空間
去逃避那些一直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或許明天我會好一點吧
畢竟明天要返校打掃
可以把情緒抒發在繁重的工作上
可能典型魔羯座作祟
有時後會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
其實只是紓發情緒而已
希望自己
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