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被點過的人可以不用填寫!!
---------------------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打完這個東西
2.同上
3.同上
4.同上
5.同上
6.同上
7.同上
8.同上
9.同上
10.同上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什麼對象?哪種?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這問題問爛了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也太多,最感動的-周董"妳聽得到"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ㄧ整隻

阿酷問Q: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有又怎樣,沒有又會怎樣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壓力大的時候狂喀巧克力(肥死了天啊)

小薰問Q: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A:都很重要啊

小伶問Q: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很好啊,就......那種感覺(毆飛)

kk問Q: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現在談人生也太早,也只不過才快16耶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同上題
 
小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的,因為現在就像男的

小恩問Q: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of course..............NOT!!!!!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可以負荷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還不錯啊!ZLSH王道

平平問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
A:嗯..........這題是複選題吧!
如果單選,我選擇被扣分.....HAHA

恐龍問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很沒意義

毛毛問Q: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下面還有,OK?

阿杜問Q:喜不喜歡發呆?
A:我常發呆

小朱問Q:會凶神惡煞嗎?
A:我看起來像嗎?

狗狗問Q:想交男/女朋友嗎??
A:不想

阿蠻問Q: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這題立場是指我10%的女生OR90%的型男?

free問Q: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你生日幾號?(快到了好嗎)

阿Q問Q: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至死不渝

靜a問Q: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還沒遇到

馨馨問Q:你現在最想幹麻?
A:處理完這問卷

哈密瓜問Q: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什麼的第一時間?

小眼問Q: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這題是在說一座公園還是樂團?

雨涵問Q:中了樂透要幹嘛?
A:沒幹嘛,因為如果幹嘛會引人注意

小藍問Q: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有時後很空虛

小米問Q: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所有跟我有關的人
 
瑋瑋問Q: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知道就好

威問Q:最討厭的個性?
A:太多了

瞳問Q:討厭或歧視拉子嗎?
A:不會,愛可以有很多表示方法

可可Q:被點到的心情?
A:可以打發時間,因為不想太早睡

西瓜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A:基測前夢到被翔的媽臭罵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會夢到?)
 
appleQ:最喜歡ㄉ明星是誰?
A:Linkin王道

阿冰問Q: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戒了

阿嬤問Q: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A:你誰?

拉拉問Q:你是誰?
A:妳又誰?

薇心問Q:喜歡吃什麼?
A:喜歡吃的東西

筱葶問Q:我是稱職的小孩嗎?
A:你哪位?

根問:如果一定要選一個的話.....你會想當身手很弱的蝙蝠俠還是沒辦法吐絲的蜘蛛人或是立起很小的綠巨人浩克
A:我明明就是貓

蝶問Q:當你心情不好時 你會如何讓自己開心呢??
A:聽歌,寫詩,淋雨

希奇:這個遊戲很"自讚"對ㄅ?!
A:啥?

班班問:jolin正不正阿阿阿阿阿??
A:這問答題也太爛了,拒答

小Fi問: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大多數的人都要飆髒話吧}
A:彰化(這冷笑話大家應該懂吧!)

呆依問:你們覺得這個遊戲還可以傳多久勒?
A:妳自己認為呢?

矮子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A:這是廢話吧!

丸子問:喜不喜歡用各種方式虐待螞蟻?
A:我沒那種癖好

笨笨問:這個夏天很熱吧?(你在問廢話嘛?. . 哈哈哈)
A:不會啊!冷氣很發達

球球問:比較喜歡籃球.足球.棒球還是球球?(哈 要誠實回答)
A:籃球+球球(我記得球球是索的綽號之一吧!HAHA)

ㄅㄨ小姐問:現在想不想出去晃晃?   (螢幕抗太久,么休息)
A:再見

紅小豆問:即時通有沒有我?
A:你誰?

阿桑問:我色ㄆ色押?XD
A:你又誰?

小布問:我長的不好看對不對= = 不然怎麼枚人要XD?(嘿~誠實=ˇ=我看你們怎麼回答)
A:你到底又是誰?

ㄨㄨ問:喜歡一個人 應該好好對他 不能有所欺騙 對不對??
A:應該............吧!

兔子問: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吧︿︿!
A:對..............吧!

紫兒問:為什麼男生對女生的渴望那麼高?(男校=野獸)
A:那全臺所有男校都成動物園啦

kid問:網路上有沒有真心?
A:可能有人叫"真心"吧!我不知道

玫問:現在ㄉ你幸福嗎?
A:算是.............吧

仞沁問:累了吧?如果你能回到古代你要帶啥東西回去古代?
A:地球

點名
目前大家都在忙ㄋ
被我點的期末考完再寫吧!(我很仁慈)


翔(不可避免)
湧翠(不可避免2)
笨姊(妳網誌是快生鏽了吧!)
女皇(換我點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