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了
又是新的開始
一年一年過
好像快沒感覺了
5 4 3 2 1
然後...........
就又新的一年
HAHA


昨天是老爹第一次允許我出去跨年
但是我沒有出去
沒半個人有空(巧合?)
原本要去915聚會跨年的
不過三國作業迫使我留在家裡
打電動過這幾個小時
老爹11點就去睡了
只剩我繼續打電動
倒數
看煙火
打電動
去年跨年
我也是一隻貓在家
今年還是一樣
雖然101爆炸(?)的很好看
總是..........
挺.....空......虛..........的
第一次被說可以出去跨年
我還是一隻貓自己過
...............
(眾:新的一年耶~開心點嘛~)

好吧
應觀眾要求(?)
開心點
1月了呢
表示我生日要到了
要16歲了耶
(比較希望趕快18歲)
雖然不是在期末考
但是在溫書假
...............
反正我生日似乎也沒多少人會記得..........
(眾:叫你開心點......挑眉)

ㄜ.......
好啦
開心點
嗯.........
新年快樂啊~各位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