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只有我的世界 在滂沱
是否因為 與眾不同
所以 承擔太多
連 最簡單的寄託 也遠遠距離我
淋雨 不能使我微笑
因為 模糊與迷濛
拼湊成了妳
始終停不了筆
浪捲打岸的情緒 淹沒 故作鎮靜的我
只是 只是 太多的文字
究竟為妳我 做了什麼






妳的微笑 迴旋於掌中
昏黃燈下 開始側寫 一種悸動
失眠的揣摩 只想抓住妳的所有
伏筆穿梭 澎湃壓抑成的暗喻
矛盾的 不願妳懂
卑微的我 只屬擦身而過






多愁善感的風
寂寞邊緣能懂
失去愛情後
空虛成心痛
瘋 選擇不想被懂
只是不願看妳再傷痛






盲目追逐的夢 不懂放手
大雨訕笑我的哀愁
開始放晴的天空 卻平靜無風
擱淺在湛藍
暈開 擴散 成了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