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的微風 輕輕吹來妳的香味
山坡上的緋櫻 是我們千年契約的開始
紛飛 墜落 好似妳多年前突然的拜訪
墜落 盪漾 悄悄遞給我 門的鑰匙
輕柔 無聲 我又開啟了深鎖的回憶
心弦在櫻舞柔和的催眠下 櫻落 樂響
天籟樂音 好似妳的嫵媚 牽動我心
彈撥絲弦 敲擊琴鍵 我看見的瓣是羽白的翼
縱然 妳已離開多年 仍就 無法抗拒 不能逃脫 深深愛妳
妳是 停在我肩上稍作休息的天使 我是 我只是
一個 不應該 卻又不小心 陷入愛裡的凡人
而妳離去的時候 記憶之翼散盡 遺落在忘了我的世界
只留下 妳的味道 隱藏在 片片飛落的緋櫻裡
淚滴在花上 她也不願位我留下 無情的滑落
緋櫻 我的記憶 天使 我的愛戀
多年不變 愛妳 至死不渝

PS 這首詩是我跟Asa一起接力完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