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星期過去了
眼看我的國三上學期就快過去了
寒假即將來臨
突然很高興
但我好像不該開心的喔
因為國三過完一半了耶
學測已經快要到了
還有134天
其實我認為還蠻遙遠的
而且只要找到自己的腳步
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但是
今天過得實在是超級凸的
早上考試OK
但是關代又來了
真是該死
我都還沒複習
只好靠印象隨便亂寫
還好不是考試
要不然錯一堆可真是要死
該死的非限定用法和特殊用法
句子就句子
沒事還要分要不要加逗點幹麻
這麼麻煩是怎樣啊
分明就是要令人搞不懂
連本班英文程度很好的都嫌麻煩
而且大家一致認為
真是越練習越模糊
而且為了關代
沒有下課
下一節是理化耶
真是該死
凸凸凸凸凸.........

過了超悶的數學和理化課
就是期待已久的體育課
竟然給我拿去拍照
讓幾乎所有人都有混的理由
沒人陪我打球
這麼個好天氣的體育課就這樣被浪費掉了
真是更該死
凸凸凸凸凸凸凸...........

下午原本風平浪靜的
結果為了結算國文期末成績而鬧得滿城風雨
為了趕快下課
老師批拉啪拉的就講完了
結果根本沒多少人在聽
又搞得很複雜
下課後就一堆人來問我
我特地又上台講了一次
結果有些人就是這樣白目
還是不聽
又跑來問我
我已經夠忙的了
而且同樣的問題一直重複再問
我真是很想火山爆發
凸凸凸凸凸凸凸...........

還不只這樣
更白目的是
我明明在用計算機
竟然給我一把搶去
是怎樣
我的計算機專門供你們用的喔
然後再繼續白目的問我相同的問題
真是很想一拳ㄇㄠ過去
€◎§※@#$%*...............
(以上為我一直都想罵的髒話)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超級該死到不行
狗屎

還好有些人算是識相
看我頭上在冒煙
就幫我搧搧風
本貓在此超級感激不盡
最後我總算逃離我們班
結束凸到不行的一天
(生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Cat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